Home      Inquiry Cart      E-mail     |     English
 
首頁 / 研發&技術


由傳統燈具製造起家,律慈國際的設計團隊具備十七年以上的照明市場經驗。
我們的產品除了強調照明效果外,同時兼顧工藝美學、空間氛圍與舒適性營造、以及燈具安裝便利性等面向,讓燈具不僅是一個簡單的發光體。
律慈國際整合世界級水準的各項零組件,並與頂尖的技術研發人才、產業菁英們互動交流,善用內外部資源以確立我們的產品能達到業界最佳的效能與品質,提供我們的客戶最佳的消費經驗。
律慈國際採用結構式的功能驗證流程與品質管理系統,對各項生產與交易流程可能發生的問題與細節層層把關,早期偵錯適時調整,節省不必要的時間與資源浪費,我們的品質表現反應在客戶的長期滿意度中。
 
Address /桃園縣蘆竹鄉民權路50號    Tel /03-3160999   Fax / 03-3169982   E-mail / service@riiz.com.tw
Copyright © 2011 律慈國際有限公司 - Riiz International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Designed by omma.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